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>  重大新闻

刘燕华常务副理事长、周元秘书长出席重大咨询项目研究进展研讨会

浏览次数:发布日期:2016-12-20
0
      2016年12月16日,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(以下简称“战略咨询院”)组织召开了重大咨询项目研究进展交流研讨会。这批项目是2015年9月在中科院学部工作局的支持下部署的面向国家重大科技战略、政策的重大咨询研究项目,主要由战略咨询院,中科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、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等单位承担。中国科学院李静海副院长、方新书记、曹效业副秘书长、战略咨询院潘教峰院长等,以及来自国家各部门、大学的专家,中国科学院机关相关局领导以及项目参加人员等约5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。

  李静海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和项目负责人的参加,并介绍前期部署这批重大咨询项目的背景和意义,希望通过这次交流研讨进一步促进项目的研究工作。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、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、下一步工作计划、预期产出等进行了汇报。与会专家就研究中涉及到的诸多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,充分肯定了研究中取得的成果,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。我会刘燕华常务副理事长、周元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对项目提出了咨询意见。